混各个圈子,写文画画,欢迎来玩,AI禁止

【德扎】【一粒沙】论小男孩的革命友情从哪里来的②

我也没想到过了那么久这玩意儿居然有后续

小男孩之间的友情,crossover

是豆腐和小阿玛迪,ooc有,沙雕快乐




鲁道夫有天在窗台坐着跟阿玛迪咬耳朵。

小鲁道夫:跟你说ho,你千万不要让你家那个莫扎特跟这个死神再来往了ho

  阿玛迪:...

  鲁道夫以为这小孩不忍心,刚一脸苦口婆心地要接着劝,阿玛迪猛的一抬头,破口大骂:我就知道那家伙不是个好东西!连在这他名声都不好!我都跟姓莫的说了多少次了,就这种霸总小说看多了的主教要来干啥!主教千千万,怎么就这个穿红袍子的他要天天揪着人家对骂???

  小王子沉默。


  小王子再次开口:害,话也不是这么说。如果他只是霸总小说看多那我也不会这么说嘛,虽然确实看起来就是霸总小说看多了。


  小阿玛迪眨眨眼:那他还有啥见不得人的东西?


  小鲁道夫神神秘秘拉过他,悄悄咪咪小声逼逼:跟你讲ho,他们死神这个行业哦,动不动就要女装穿裙子的,还要唱歌,迟早的,之前那两个就恨不得天天在我家走秀换装飙山歌


  阿玛迪瞳孔地震

  噫,变态!


  说时迟那时快,路过的闲鱼死神在窗帘探出头来,一把推开那边正在吵架斗殴的两人,以一副优雅又矜持又温柔又帅气的样子向两小孩走过去。


  其实优雅矜持温柔帅气只是他认为的罢辽。

  两小孩的脸上写满嫌弃。


死神:...

死神:小王子,这话就不对了,我们死神堂堂正正做正经生意的,你不要污蔑啊


小王子:你敢说你没穿过裙子?

死神:...


小王子:你没有变装进我家飙歌吗?

死神:...


小王子:我才十二岁,你们这支团队骚扰我快两三年了,不反省反省?

死神:...


阿玛迪在一边疯狂啧啧啧。

小王子:顺便一提,你兔牙露出来了。

死神:????????





  准备出门旅游的小鲁道夫拉着小阿玛迪跟他嘀咕。

  如果那两大人欺负他,一定要揍回去。

  不要跟那个壮汉死神玩,说不定哪天他会逼着你穿粉红蕾丝小短裙。

  每天晚上有事没事可以来找我玩儿,我请你吃蛋糕。

  没空的话我们就互相写信。

  阿玛迪严肃的点头。


  转身就掐住了那边钢琴边上的金毛音乐家,熟练地提笔。

  小鲁道夫一声欣慰的告别被这个意外扼在喉咙中。小鲁道夫以超乎想象的速度猛扑过去。“你干啥啊!!!不要杀人!!虽然这只莫扎特很吵你也不能杀人啊!!!虽然他已经死了!!”


    阿玛迪疑惑偏头。

    “不是写信吗?我想着先取墨。”

  鲁道夫惊魂未定。死神,死神算什么辣鸡,看看这位,这才是夺命连环羽毛笔杀手。

  鲁道夫瞥了眼旁边呐喊着“我去你的吧老子死了啊!死了怎么还捅我”的莫扎特,露出了自己的八颗牙标准微笑。


  “咱还是打电话吧,时代变了,电话比信方便多了,对吧,哈哈哈。”

  棒读台词的小王子今天也很难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